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五年内九成地区缺养老床位

2017年10月09日20:07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0月9日电 英国监督机构Which?根据调查研究表示,未来五年内,英国将有近九成(87%)地区会缺少养老床位,比所需数量差约42000个。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该监督机构表示,目前所有地方当局尚未遇到严重的床位短缺问题,但估计这一情况可能会随着护理院的关闭或新地点的增加而发生变化。

而根据英国护理质量委员会的数据显示,英国护理院目前有407000个床位,比2012年增加了2.5%,预计未来五年内,总增长将放缓至2.1%。

据称英国80岁以上老年人人口可能由今年的270万增长到2021年的300万,2022年则达到310万。

监督构称,目前已经有许多家庭困扰于为年长的家人寻找合适的养老床位。(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