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展现当代英国不同家庭用餐场景

2017年09月27日16:41  来源:环球网
 

苏格兰外赫布里底群岛的WALKER AND CAMPBELL家庭

 

玛丽(Mary)在她丈夫所继承小屋的基础上,重建了房屋。他们在那里养大了五个孩子。岛上没有墙壁或大门,湿地成为了孩子们自由探索新世界的唯一障碍。

英国德文郡的CHADWICK家庭

 

汤姆(Tom)是一名单身父亲。六年前他为了追求更简单的生活,和孩子一起搬到了这里。他在海滩附近买了一辆大篷车。他一天的生活就是早上醒来去吃早餐,去海滩学习冲浪,然后回家,收拾一下,想想吃什么晚餐。汤姆和妻子最近分居。他现在在教两个孩子怎么做面包,也喜欢三人日落时一起去散步。

英国肯特郡的PLUMMER AND HAMMOND家庭

 

波特山俯瞰朴茨茅斯市,这里就是吉姆(Jim)的故乡,也是他和妻子恋爱时走过的地方。吉姆的妻子三年前去世,他现在患有痴呆症。每个周末,理查德或者他的兄弟都要跋涉150英里来照顾他。理查德说:“他组建了这个家庭,这才是最重要的。”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回放: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任务取得圆…
  2.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3. 兼容并蓄 深度融合 鸿蒙让万物互联时代…
  4. 楼阳生当选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王凯当…
  5. 湖南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