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里王子首次携女友公开亮相 观看轮椅网球赛

2017年09月27日16:38  来源:新华社
 

英国王子哈里25日同美国演员女友梅根·马克尔首度公开露面,手牵手观看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第三届“不可战胜”运动会轮椅网球赛。

哈里王子当天身穿“不可战胜”运动会官方黑色马球衫和牛仔裤,马克尔穿牛仔裤搭配白色上衣,两人都戴着墨镜,神情放松。当天的比赛吸引了大约200至300名观众,两人的亮相格外“吸睛”,引发不少欢呼。观看比赛时,他们不时倚靠在一起交谈,还转过身同后排的观众聊了起来。

按照法新社的说法,这是哈里与马克尔首次以情侣身份携手出席官方活动。两人23日出现在“不可战胜”运动会开幕式上,但座位距离有些远。哈里与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坐在一起,马克尔则独自坐在较远的座位。

哈里现年33岁,马克尔比他大3岁,两人去年7月开始交往。马克尔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父亲是白人,母亲是非洲裔美国人。她结过婚,演员生涯最知名的作品是电视剧《金装律师》。

去年11月,有媒体爆料,两人已在一起。哈里当时虽然承认这段感情的存在,但批评媒体报道让马克尔遭受一系列骚扰。不过,本月早些时候接受《名利场》杂志采访时,马克尔大方谈及两人关系:“我们是真正快乐且相爱的两个人。在被媒体披露前,我们默默交往了快6个月。”

哈里是英国王位第五顺位继承人。“不可战胜”运动会是他2014年为伤残退伍军人创办的国际性比赛。接下来一周,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550多名伤残退伍军人将参与12项体育赛事。

法新社报道,根据行程,哈里在为期8天的赛事期间将留宿于马克尔位于多伦多的家。(刘曦)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回放: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任务取得圆…
  2.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3. 兼容并蓄 深度融合 鸿蒙让万物互联时代…
  4. 楼阳生当选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王凯当…
  5. 湖南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