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中英人工智能投资峰会将在伦敦举办 聚焦英国与中国市场

2017年09月11日17:37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9月11日电 自2010年以来,英国的人工智能(AI)市场在市场供需及资金投入等方面一直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截至2016年12月,英国拥有226家不同规模的AI公司,仅2015年就有49家AI初创公司成立,是有史以来最多的一年。AI领域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投资。

中国已经将AI确定为一个重点投资领域, 希望以此来推动经济增长。中国政府承诺,截至到 2020 年,中国的人工智能市场将达到 150 亿美元的规模,同时专业人才对于 AI 领域的发展至关重要。

在此背景下,中英人工智能投资峰会将于9月22日在伦敦举办,旨在建立科技、投资、高端资讯的一体化平台,为中英 AI 领域提供优质服务。

峰会将邀请众多业界演讲嘉宾,包括工程及科技学会会长、海通银行的投资副主席、前任的苹果教育亚洲主任、英国标准协会亚太区总顾问、上海市外国投资促进中心的首席代表等。

本次AI峰会将聚焦英国与中国市场,希望为中英双方提供在国际人工智能软件开发、商业合作等方面的交流机会,将中英 AI 科技与双方的经济需求紧密结合在一起,进而发展重要合作关系,共同面对国际商业发展的新形势。

据了解,多家 AI 公司将在现场展示中英两国先进科技的AI产品。当天计划将举办“AI、机器人及伦理道德” 的论坛活动。峰会有一个专门环节讨论 AI 领域的人才吸纳问题。(白天行)

若希望参加会议,可使用PDCBBF40优惠码在该链接购买:https://www.eventbrite.com/e/china-britain-ai-summit-tickets-35505180952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