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伦敦华埠商会与伦敦发展促进署合作 推进2018新春庆典筹划

2017年09月11日17:36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9月11日电(白天行)日前,伦敦华埠商会召开发布会,宣布将展开2018年新春庆典筹划工作,并与伦敦发展促进署签署长期合作伙伴协议,利用VISITLONDON.COM/CHINA作为新春庆典网上平台。伦敦华埠商会主席邓柱廷OBE表示,希望与伦敦发展促进署加强向企业推广,为节庆活动争取更多资源及经费,力求把活动办得更成功。

伦敦发展署代理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库克表示,伦敦华埠新春庆典是中国以外最大规模的春节活动,吸引数以千万计的访客,为来自不同社区不同社群带来节庆的欢乐,是伦敦市长萨迪克·汗提出开展“伦敦是开放的”计划的典范活动。

伦敦华埠商会新任会长林奕权表示,希望为英国新一代华人提供平台展现他们的才华,欢迎更多优秀的年青人加入演出及协助筹划工作。

中国驻英大使馆赵国华参赞、香港经济贸易办事处副处长杨乐诗、商会副会长邓桂芳、副会长郑德钦、商会节庆事务副总监罗麟马及胡沛成,新春活动大会司仪马博希、伦敦发展促进署业务总管麦其及多位企划人员等均到场见证签约仪式。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