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西望成都》登陆凤凰卫视欧洲台

2017年09月08日03:46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9月7日电 由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指导,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制作的《西望成都》栏目于日前登陆凤凰卫视欧洲台。

《西望成都》是一档全面展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文化内涵的综合类专题节目。栏目采取周播形式,每期时长24分钟,通过《城事》、《味道》两个版块,推介成都最新的发展信息、最具韵味成都故事,最具时效的成都资讯。

自从2015年以来,《西望成都》一直致力于与国际化传播平台的合作,对外传播成都发展最新成就,成为海外受众了解成都的重要窗口。在《西望成都》节目制作中,团队集中精干力量,精心打造,以“天府文化”、“创新创造”、“一带一路”等为主题,通过丰富的影像、文字,面向世界讲述成都故事、传播成都声音,力求彰显成都城市文化的底色和城市精神的特质。

此次《西望成都》登陆凤凰卫视欧洲台,不仅密切成都与欧洲地区的联系,还将为欧洲增加一个深度了解中国内地的绝佳窗口,提升“天府之国”成都在欧洲地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白天行)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