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夫妇即将“全职”上岗

2017年08月31日21:40  来源:Mail Online
 

随着乔治小王子将要开启他的求学生涯,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也将成为全职为英王室工作的王室成员。

在过去的两年里,两人在女王在诺福克郡桑德灵厄姆庄园的安墨堡度过了相对低调的时光。其间,有人说威廉王子夫妇没有尽到自己的职责,一年出席的活动不到200个。91岁的伊丽莎白女王,去年出席了385次活动。目前,威廉王子已放弃了他在诺福克的兼职:空中救护飞行员,和凯特搬回他们的皇室官邸——伦敦肯辛顿宫。

昨天肯辛顿宫证实,他们将代表女王继逐渐增加所履行的职责,特别是在96岁的菲利普亲王退休后。今年秋季,公爵、公爵夫人和哈里王子将进行海外国事访问。

除此之外,他们还将继续自己的慈善事业,威廉把重点放在一些突出的社会问题上,例如无家可归者,儿童欺凌和保护,而凯特将更关注吸毒和家庭破裂问题。

4岁的乔治王子将于下周四,9月7日在伦敦西南部巴特西的托马斯学校开始上课。这一次,只有少数摄影师允许出现,记录小王子在父母陪同下到学校的场景。(编译:黄晓韵 审稿:徐祥丽)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回放: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任务取得圆…
  2.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3. 兼容并蓄 深度融合 鸿蒙让万物互联时代…
  4. 楼阳生当选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王凯当…
  5. 湖南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