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美丽三亚”走进英伦 伦敦到三亚将通直航

2017年08月25日19:45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8月25日电 (白天行)日前,以“美丽三亚,浪漫邀请”为主题的2017中国海南省三亚市境外推介——“三亚日”路演推荐活动在伦敦举行。热情的音乐、优美的黎族舞蹈、特色椰壳工艺品以及三亚特产布艺、椰子糖等吸引了两百多名英国观众和业内人士的观看和参与。

本次三亚代表团访英是“美丽三亚,浪漫邀请”境外旅游推广的第三站。旨在通过大力宣传三亚丰富的热带滨海旅游资源和独特的人文风情,充分展示三亚包容、美丽、时尚、浪漫的城市形象,加强与国外城市之间的交流、了解和合作,不断提高三亚国际知名度、美誉度和国际化水平,促进三亚入境旅游持续增长。

三亚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鲍剑在路演宣讲中向现场来宾介绍了三亚的环境、人口、优势产业、旅游设施等情况。此外,他也透露,伦敦到三亚开通飞机直航也正在计划之中。

世界小姐组织机构主席莫莉将三亚称为自己的第二个家。她说,三亚可以给大家非常多的惊喜,美丽的阳光沙滩、优越的基础设施、热情好客的人民,以及独特的食品和黎族文化,乃至一流的健康医疗服务。她向大家发出邀请,直言只要去了就会爱上三亚。

BBC内容高级副总裁理查德·帕丁森表示,三亚是一座美丽的旅游目的地,风景优美,人民热情好客。他很高兴能有机会向BBC观众们呈现三亚之美。他希望未来继续向世界讲述激动人心的三亚故事,把三亚呈现给世界,把世界邀请到三亚。

据悉,2016年,三亚市接待过夜游客1651.58万人次,其中入境游客44.89万人次,同比增长了25.31%。其中入境游客以美国和俄罗斯游客为主,由于距离遥远、缺少适合的本地合作伙伴、推广力度等原因,英国游客尚占少数。

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调研员唐嗣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英国游客若以个体和家庭为单位去三亚旅游,可以申请落地签;若五人以上跟团去三亚则可以免签。他透露,当下三亚也在积极的调整出入境政策,更合理更便捷的政策不久后也将颁布。唐嗣铣也期待,英国三亚开通航班直航后,会有更多的英国游客到三亚旅游。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