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爱丁堡艺术节谋求改期

2017年08月25日19:44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8月25日电 一年一度的爱丁堡艺术节通常在8月举行,今年爱丁堡政府部门建议,应对爱丁堡艺术节进行彻底的改革,比如提前至七月举行,与苏格兰的学校假期吻和。并且将演出延伸至市中心以外的场地。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这些举措不仅满足了成千上万的游客,还会令生活在当地的人们更加有归属感、自豪感。

过去几年,已经有不少人写信给政府部门,请求将艺术节的时间与学校假期一致起来。此前,有国会议员也指出,每年开学以后,参加艺术节的学生数量明显减少。

但是艺术节的组织者表示,调整日期反而可以影响学生的参与,因为不少学生是在学校和社会团体的组织下参加艺术节的。自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每年的艺术节时间都是这样,这个日期是与参与者、场地和发起人协商制定的。虽然很多孩子了解艺术是通过父母和家庭,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孩子都是这样,学校和社会团体的组织也发挥了关键作用。(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