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人最常见的网络活动——发邮件

2017年08月25日19:39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8月25日电 英国“互联网使用习惯年度调查”显示,尽管社交媒体不断兴起,但英国人在网络上最常见的活动还是发电子邮件,大约82%的成年人经常用网络发邮件,这个数字自2016以来上升了三个百分点。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的调查,排在第二位的网络习惯是搜索商品和服务信息,达到71%,接下来是66%的社交网络活动。

此外,移动设备上的互联网使用也在继续上升。所有通过手机上网的成年人比例为78%,高于2016年的75%和2011的61%。

“互联网使用习惯年度调查”涵盖了整个英国2500多个受访者。

报告显示,今年在线阅读新闻或杂志的比例上升了四个百分点,达到64%,自2007以来增长了三倍。

在过去十年中,网上银行业务已从30%增加到63%,社交网络自2011年最早出现该数字以来增长了21点。

网上购物的比例维持在77%不变,尤其是体育用品和衣服仍然是最常见的网购产品。

但一些购物群体出现了变化,25岁至34岁网购者的比例从2016的93%下降到今年的89%。55岁到64岁之间的网购者略有下降至75%,整体仍比2008年多了三分之一。

总体而言,自2016年以来,使用网络的家庭已达到90%。那些不上网的人中,约有三分之二认为互联网“无用或有趣”,五分之一的人说不太会上网。(杨波)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