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贝茨勋爵开启2017年慈善徒步之旅

2017年07月25日16:30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英国贝茨勋爵2017慈善徒步(摄影:白天行)

人民网伦敦7月24日电(白天行)英国国际发展部大臣麦克·贝茨勋爵日前开启了2017年慈善徒步之旅,希望为“英国团结基金”筹集善款。在未来6周时间里,他将从伦敦出发,期间探访威尔士的卡迪夫、北爱尔兰的贝尔法斯特、最后在爱丁堡结束徒步之旅。他表示希望在9月3日前能够结束徒步,因为4日需要回到英国议会工作。

贝茨勋爵对人民网英国记者表示,这次徒步希望推广两件事,一个是为“英国团结基金”筹集善款。近几个月英国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震惊了整个英国乃至世界,该基金向恐袭的受害者提供帮助,而我们希望能为他们筹得善款。另一件事情是鼓舞英国,这是我们的家,我们应该爱自己生活的地方。英国经历了一段困难时期,英国大选、塔楼大火等,大家心情都比较低落,我希望用我自己的方法就是徒步来告诉大家这是个很棒的国家,我们爱它。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马辉公使在欢送仪式上表示,2015年贝茨勋爵在中国徒步行走并筹集善款,帮助了中国人民的慈善事业。习主席访问英国的时候提到了他的故事,使他在中国和英国都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这次2017慈善行走的主题是“团结”,我们大家都有共同的心愿。希望他的徒步能够顺利和平安,并且筹集到善款可以帮助更多的人。

贝茨勋爵夫人雪琳表示非常支持他的慈善徒步行为。她说,5年前的婚礼上我们成立了慈善徒步基金会,以后每年在国会放假的期间都会选择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她表示,徒步主要靠意志在行走,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麦克通过他的行为来呼吁世界和平与慈善,希望更多的人能参与并支持慈善事业。

英国贝茨勋爵2017慈善徒步(摄影:白天行)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