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异常高温促使英国6月零售增长超过预期

2017年07月21日19:29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7月21日电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的数据显示,英国零售销售在6月份的增长超过经济学家的预期,比5月份上涨了0.6%,截至6月底的三个月零售额同比上涨了1.5%。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涨幅是由于家庭用品、服装和鞋子销售强劲所致,补偿了超市及其他食品和饮料商家的销售下滑。

ONS统计学家凯特·戴维斯说,6月份的天气特别温暖,促使服装销售强劲,这可以抵消本月份食品和燃料销售下滑。

但也有经济学家表示,6月份的热浪提振的服装销售可能不会持续。

另一位经济学家塞缪尔·汤姆斯说:“上个月是自1910年以来第五热的6月份,每当夏天的温度异常高,食品和服装的需求通常会激增。所以,6月的数字应该更强。(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