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一护士被判缴纳15万英镑停车罚款

2017年07月17日19:30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7月17日电 日前,英国卡迪夫的威尔士大学医院的78名护士和工作人员被法庭判决需缴纳高额的停车罚款。据称其中有一名护士更是获得总额高达15万英镑的罚单。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每一张停车罚单的金额为128英镑。一位医护人员苏菲表示:“我们所赚的钱根本不够付罚款的。”

为护士们争取权益的负责人苏·普赖尔表示,自己的两个孩子出生后都曾失明,是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获得了部分视力。所以她必须为他们“发声”。她说,这个判决结果令人震惊。虽然工作人员允许在指定的地区以每天1.05英镑的价格停放车辆,但是车位不够,所以被迫在未经批准的地区停放。

一名员工说:“我每天早晨必须留出45分钟至1小时找停车位。好容易找到的车位,还必须走20到25分钟才能到医院。停车总共花费的时间足以让我在医院多工作一个小时。”

医院的管理部门表示,98%的医院员工遵守停车规定,同时表示对其中一些员工拒绝合作“表示失望”。(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