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政府计划花费千万英镑招募外教

2017年07月17日18:07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7月17日电 英国政府计划花费1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8849万元)来雇用600名外籍教师,这可能是目前为止最大规模的海外招聘之一。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国家教学与领导学院(NCTL)发布的公告表明教育部旨在解决数学,物理和现代语言教师的严重短缺问题。

政府部门指出学生数量的增长、经济的改善、毕业生队伍的缩小、劳动力市场的竞争加剧需要足够的教师。作为“教师供给的补充途径”,海外招聘是有必要的。

最初为该计划的拨款金额在410万英镑,平均每名教师只有6800英镑,政府现在承认该项目的费用将在600万到1000万英镑之间。

这些教师需要从海外招聘,接受合格教师身份的培训,必要时还要学习英文课程。

萨顿信托的一份报告曾指出,英国政府未能吸引科学专业的毕业生进入教学领域,2015/16年度,只有746名物理学毕业生进入教师培训,不到政府目标的四分之三。现在只有一半(51%)的物理教师学校有相关学位。(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