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7月14日--英国人一年中最幸福的一天!

2017年07月17日17:55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7月17日电 今天是英国人一年中感觉最幸福的一天!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正逢棘手的脱欧谈判、经济表现衰退以及英国选手在温网登顶无望,似乎没什么可让人开心的。但是专家说了,天气晴朗,暑假即将到来、明朗的夜晚,让英国度过了一年中最开心的7月14日。

Cliff Arnall博士曾在2005年创造了“蓝色星期一”这个说法,用以描述一年中英国人感觉最“丧”的一天——一月份的第三个星期一。这个结果是用很多因素利用方程式推算出来的。现在用类似的方法发现,7月14日是幸福感飙升的一天,一周的工作结束了,暑假即将开始,温暖的天气让人们与亲友有更多的时间在户外相聚。

另外,五月和六月参加考试的青少年到这个月份已经平静了下来。即将开始的学校假期对家庭有积极的影响,父母不用忙活孩子上学的事情,交通堵塞也大大减少,即使没有孩子的人也会从中受益。(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