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伦敦泰晤士河上最新游船面世 
造价250万英镑 有普通话解说服务

2017年07月14日22:42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泰晤士河上最新游船“Thomas Doggett”(摄影:白天行)

人民网伦敦7月14日电 (白天行)伦敦泰晤士河上最新的观光游船“Thomas Doggett”今日正式面世,服务于日益增长的伦敦旅游业。

该观光游船造价250万英镑、长36米、有524个座位,将成为目前泰晤士河上的最大客船。计划用时5年,船体在威尔士建造,最终在荷兰完成组装。船上配有多语言Wi-Fi解说系统,允许乘客使用智能手机通过耳机听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意大利文和中文普通话。

伦敦每年接待游客三千万人,近半数来自海外。英国旅游局预计今年来英国旅游的人数达三千八百万,比去年增长4%,消费高达241亿英镑。

伦敦金融城市长庞安竹(Andrew Parmley)在特别仪式上命名了这艘船,他说,Thomas Doggett的出现展示了伦敦一直以来为游客提供奇妙体验的热情。泰晤士河几世纪来一直是伦敦不断发展的中心,新游船的启用为泰晤士河打开新篇章。

该船以17世纪爱尔兰著名演员托马斯·多哈特(Thomas Doggett)命名,他在302年前创建了世界上最古老的赛船项目。

泰晤士河上最新游船“Thomas Doggett”(摄影:白天行)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