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伦敦新东方城开业 提供跨亚洲美食及文化体验

2017年07月13日18:54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伦敦亚洲美食城新东方城开业(摄影:白天行)
伦敦亚洲美食城新东方城开业(摄影:白天行)

人民网伦敦7月13日电 (白天行)伦敦亚洲美食城新东方城(Bang Bang Oriental Foodhall)日前举办了揭牌典礼,宣布正式营业。

中国驻英大使馆总领事费明星、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杜洁丽,新东方城所在的Barnet区市长Brian Salinger,Brent区市长Bhagwanji Chohan,Brent North选区国会议员Barry Gardiner等在红地毯上为新东方城剪彩。

新东方城CEO林奕权在开业典礼上讲话说,老东方城曾经是本地居民和社区的中心,也是既传统又多元化的文化中心;我的父亲林道明确信,我们应该将这一文化延续下来,用一个焦点将本地社群聚集起来,所以我们响应重建计划,以坚持东方城的文化认同。

位于北伦敦Colindale的新东方城在原址重新开幕,面积更大,能同时容纳450位客人,包括美食广场、购物区、金龙轩大酒楼、社区文化中心及排练室等区域。该建筑采用绿色环保设计方案,将所有废食物转换成能源以减少碳排放。新东方城还增设自行车停放区,鼓励居民骑单车减低空气污染,也特别在广场内选用LED 省电灯泡。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