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平价超市Aldi成为英国消费者最满意超市

2017年07月13日18:51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7月13日电 英国消费者服务研究机构日前以员工专业素养和投诉处理等为标准考量了245家各行业的机构并对其进行了排名。2017年7月客户满意度最高的公司前三甲为亚马逊、在线银行First Direct和零售商John Lewis。引人注目的是,来自德国的平价超市阿尔迪(Aldi)排名第七,超过了玛莎超市和维特罗斯(Waitrose),成为客户满意度最高的超市。

据BBC报道,去年Aldi的排名为第33位,而维特罗斯(Waitrose)和玛莎超市去年总排名并列第三(超市类第一),今年二者的排名分列第13和第14位。

该研究报告自2008年以来每年发布,今年调查了一万名消费者,Aldi的突出成绩源自其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和良好的客户投诉处理能力。(杨波)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