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演员擅改台词会毁了喜剧

2017年07月12日18:20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7月12日电 《唐顿庄园》制作人、编剧朱利安·费罗斯日前向媒体抱怨,演员喜欢按照自己的想法改动台词,这样的做法会毁掉喜剧。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朱利安·费罗斯称擅改台词对喜剧来说是“绝对致命的”,演员应该保持台词的节奏,以保证观众的观看体验。

朱利安·费罗斯盛赞在《唐顿庄园》扮演主要角色的玛吉·史密斯(在《唐顿庄园》中饰演伯爵老夫人、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饰演麦格教授)说:“我们已经很了解对方的节奏,我知道如何为她写作,她也知道如何表演我写的东西。你从来不需要向她解释剧本为什么好笑。”

“但是现在有些演员中已经出现了这种趋势,这种趋势从美国开始。他们觉得自己必须改动台词,必须加点什么甚至各种内容。这绝对是喜剧的致命伤,因为你一旦添个词进去,就失去了它原本的喜剧节奏,也就不再有趣了。”(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