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一女子带台式电脑坐火车

2017年07月12日18:12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7月12日电 在英国的城际列车上,经常可以看到乘车上下班的办公族们利用路上的时间打开笔记本电脑处理工作等。不过日前在一家软件公司工作的大卫希尔可是大开眼界——竟然有人将台式电脑直接搬到了火车上。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已经乘坐这条从达灵顿到伦敦国王十字站的火车上下班有15年之久的大卫希尔头一回见到这样的事情,他刚走进车厢,就看到一个硕大的苹果电脑显示器被摆在火车的座位小餐桌上,再加上一个有线键盘和鼠标,几乎占满了一整张桌子。大卫希尔实在忍不住“看了第二眼”并拍了一张在这台电脑前“工作”的女士的背影,随后将照片发到社交媒体上,表示“难道她不知道笔记本电脑这一回事么?”

这张照片收获了众多网友的点赞和转发。(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