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5月份制造业产出意外下降

2017年07月07日19:18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7月7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来自官方的数据显示,5月份英国制造业产出意外下降,其中汽车生产下降较大。而非官方数据则显示,英国的贸易赤字在5月份有所扩大。

根据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数据,5月份英国制造业产出比4月份下降了0.2%。而汽车制造业则下降了4.4%,这是自去年2月份以来的最大降幅。

英国商品和服务业的贸易总赤字在2017年4至5月间扩大了10亿英镑至31亿英镑,这是由于来自非欧盟国家进口的增加和出口服务的减少。

公投脱欧后英镑的下跌推高了进口成本,这也对通货膨胀有推高作用。

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最新建筑数据也比预期要糟糕得多,截至5月份的三个月里,建筑业产量下降了1.2%,是自2015年10月以来最大的降幅。(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