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房屋价格6月份继续下降

2017年07月07日18:39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7月7日电 英国最大的房贷发放机构Halifax日前表示,英国的房屋价格6月份下降了1%,这是今年以来最大的降幅。因此英国住房目前平均价格降至218390英镑。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衡量过去三个月房屋价格变化的季度滚动数据下降了0.1%。这是第三个月发生该数值下降的情况,上一次类似数据走势出现在2012年11月份。

以年度为基础,房屋价格的涨幅从5月份的3.3%下降到了6月份的2.6%,这也是四年来最低的涨幅。

Halifax表示,房价增幅减缓的一个原因是收入增长无法跟上通货膨胀的速度,从而限制了消费者的购买力。尽管就业水平持续上升,但是随着消费价格指数超过工资增长速度,家庭财务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同时,由于2016年对二套房和出租用购房增加了新的印花税,也对近几个月的住房需求有所削弱。

有经济学家则表示,由于该衡量指数的不稳定性,年增长率即使是在低水平,也并不意味着下半年房价会继续下跌。

英国税务和海关部门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5月份的三个月里房屋销售数量比前一季度高出一个百分点。(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