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18亿英镑--英国最大保健品零售商易主

2017年06月26日18:21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6月26日电 英国最大的健康食品零售商荷柏瑞(Holland&Barrett)被俄罗斯亿万富翁以18亿英镑收购,预计9月将完成易主。

据BBC报道,由米哈伊尔·弗里德曼控制的L1零售基金从美国私募股权公司凯雷手中购买了荷柏瑞。凯雷于2010年收购了荷柏瑞。

荷柏瑞在全球拥有1300多家连锁店,于1870年由威廉·霍兰和阿尔弗雷德·巴雷特在英国赫特福德郡创立。最初出售百货和服装,后来将分为两个独立的业务。该公司最终重点开始关注健康食品,并多次转手,现有4000多名雇员。

L1成立于2016年,荷柏瑞将是该公司的首次收购,合伙人斯蒂芬·杜沙姆表示:“荷柏瑞是英国健康和保健品零售市场的领导者,在欧洲其他国家和国际市场都具有吸引力。”(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