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95岁退伍军人遗失勋章 影星休·格兰特悬赏帮助寻找

2017年06月26日17:55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6月26日电 英国曼彻斯特斯一位95岁的失明二战退伍军人本月初去法国诺曼底参加纪念活动,回程途中不慎将四枚勋章遗失。日前,英国著名演员休·格兰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悬赏1000英镑,希望能帮助老人找回勋章。

据英国媒体报道,老人名叫阿尔弗雷德·巴洛,周日就要过96岁的生日了,勋章则是在高速公路服务站丢失的,这令他十分痛心,他说:“这些奖章卖不了什么钱,但是对我而言,它们是无价的。”

休·格兰特是英国著名演员及电影监制,多次扮演英国中上流社会出身的角色。1987年凭借《莫里斯的情人》获得威尼斯电影节最佳演员奖,1994年因《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获得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男主角和金球奖最佳音乐及喜剧类电影男主角。

他承诺,会对交回勋章的人进行保密。(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