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连续5天气温高于30度 听听英国网民怎么说

2017年06月22日07:22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6月22日电 当地时间周三一早,大太阳如预期般仍然高高地悬挂在英国大部分地区的上空,这已经是连续第五天气温高于30度了,接近了20年来英国从未出现过的六月持续高温。

英国气象局在周四之前发布了3级警告。建议人们远离阳光,并向年老体弱者提出指导措施,包括:每天喝六到八杯水或果汁;穿着适当,如帽子和宽松的浅色衣服;在一天中最热的时候远离太阳等。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的读者们纷纷在相关新闻下留言:

“一点不能理解这恐慌和歇斯底里,这就是你所谓的热浪! 作为一个生活在科威特的英国人,我要说,今天在阴凉处就有42°C,上周有61°C。”

“我想这大概是欧盟在告诉我们,如果我们决定留下来,他们就会给我们带来美好的、炙热的、晴朗的天气。”

“其实,也没有那么热了,这怎么能算新闻呢?我记得1976年的时候,比这可热多了,从三月到九月,天气很热,河水干涸,水库干涸! ”

“气象部长在干嘛? ”

“特蕾莎·梅在干嘛? ”

————

“她孤零零地站在一把红白相间的阳伞下,试图显得‘坚强而稳定’。 ”

……

(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