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格拉斯哥大学:玩电脑游戏有助就业?

2017年06月08日19:52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6月8日电 格拉斯哥大学的学者日前发布了一个不那么受家长欢迎的研究结果:每周玩两个小时的视频游戏可能有助于年轻人增加就业技能。

据每日电讯报网站报道,研究人员称,现在流行的一些视频游戏,如Minecraft和Lara Croft等,可以鼓励玩家们批判性地思考和解决问题,要求他们适应能力强大,能够找到多种方法来完成任务,而这些素质对即将就业的毕业生们是有用的。

受试者在一定的条件下被要求在八个星期的时间内共玩了14个小时的比赛,结果表明,与对照组相比,玩游戏的团队表现出了沟通、智谋和适应能力的改善。

研究人员补充说:虽然这个研究可能不受家长欢迎,但是围绕游戏所带来的不良影响的热门话题下应该考虑到到潜在的积极影响。(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