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BBC:知情者曾向警方揭发6月2日伦敦袭击者 未获反馈

2017年06月05日19:38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6月5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一位认识6月5日伦敦恐怖袭击事件中一名袭击者的知情人曾向警方汇报其情况,但未获得警方反馈。

这名知情人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他早在一年前就发现了这名袭击者在极端信仰方面的端倪,包括注意到这名袭击者由于其极端主义言论而被当地的穆斯林清真寺驱逐,他随后向英国的反恐热线进行了报告,并详细介绍了了解到的具体情况,接线的警员表示如果有需要进一步了解情况会给他回电话。

知情人表示,此后从来没有警方联系过他,他感觉很失望,认为自己做了政府号召应该做的事情,但是警方并没有尽责做到其应该做的那部分,他对此很震惊。

英国广播公司已将该采访内容提交给了警方。(杨波)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