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伦敦上班族每年有16天“在路上”

2017年06月02日20:49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6月2日电 一项调查发现,伦敦人平均每年花费在上下班途中的时间加起来足有16天,更有甚者,其中还有一部分人每天要花四个小时通勤。

据标准晚报报道,一家就业网站对通勤时间进行了调查,结果超过65%的上班族一年往返交通的时间平均为16天,1/5的人甚至每天花在上下班途中的时间长达四小时。

超过2/3的人表示如果通勤时间缩短,他们会选择搬家。大约45%会因为离家太远而拒绝一份工作。与此同时,也有超过半数人的表示享受“在路上的时间”。

去年也有一项研究显示,伦敦每天花两个小时以上时间通勤的人在五年间增长了近20%。

上个月的研究显示,有上百万的上班族相当于每两周“跑”一次马拉松。(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