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调查:半数年轻网络游戏玩家遭遇欺凌

2017年05月31日19:33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5月31日电 英国一家反欺凌慈善机构发起的调查发现,受访者中有57%的年轻人在玩游戏时遭遇过网络欺凌,22%的人因此而停止玩网络游戏。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这项调查针对约2500位年龄在12和25之间的网络玩家。一位16岁的受访者说自己从10岁时开始玩网络游戏,经常会受到欺凌,甚至死亡威胁。现在他可以用轻松的调侃回应或者忽略,但是当他在10岁的时候会感到困惑:这些人是谁,为什么如此刻薄?

调查显示,47%的受访者在网络游戏中受到威胁,38%的人在游戏中被黑客攻击,74%的人希望这个问题能被更认真地对待,只有29%的人表示网络欺凌并没有影响他们玩在线游戏的乐趣。

该慈善机构首席执行官表示,正在发起一场全球运动试图解决这个问题,希望人们在网络游戏中更加宽容,使互联网成为一个更好的地方。”(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