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一动物园管理员被老虎攻击后死亡

2017年05月31日05:14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5月30日电 本周早些时候,英国哈默顿动物园34岁的女管理员罗莎·金受到老虎攻击后不幸死亡。警方表示,伤人的老虎没有被处死也没有受伤。

动物园表示这起老虎伤人致死事件是一场离奇的事故。剑桥郡警方证实,女管理员的死不存在疑点且该结论已提交验尸官,稍后会进行尸检。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一些管理员在事故发生的围栏外往里扔肉试图把老虎引开,但至少10-15分钟都没有发生效果。事发后,游人被从动物园疏散,警方还证实没有动物逃出围栏。

发生事故的野生动物园于1990年6月开放,占地达到25英亩。该动物园曾在2008年10月发生过动物逃跑事件,一只猎豹从动物园逃走后被一个9岁男孩发现在自己家的花园内。

英国坎布里亚郡一个野生动物园在2013年曾发生过老虎伤人事件,一名24岁的饲养员被老虎咬死。该动物园2016年6月被罚款25.5万英镑。(杨波)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