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威尔士一患者等了四年才出院

2017年05月03日00:14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5月2日电 据当地媒体报道,威尔士一名住院病人在医院里呆了近四年时间才出院。

这位病人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学习障碍和身体健康问题,在住院得了6个月的护理后,就被安排出院,但是到他真正离开医院,已经在病床上住了1338多天。

病人所住的医院位于威尔士西部。

威尔士卫生部长Vaughan Gething在回应时还透露,截至今年一月,威尔士的其他两个病人在医院住院的时间也超过了一年半。

威尔士政府的一位发言人说,延迟出院的情况是12年来的最低水平。

但英国国民保健体系NHS定期收集的数字表明英国的该问题越来越严重。从2010到开始,延误出院的天数几乎翻了一番。

英国医院病床的平均费用是每天400英镑。

今年一月,位于诺福克的一家医院将一名“赖”在病床两年多的病人通过法律途径使其出院,二月有信息表明在邓弗里斯和加洛韦,一患者住院天数达到508天。(杨波)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