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媒:英国人网购支出全球领先

2017年04月24日18:24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4月24日电 全球在线购物消费调查结果显示,英国平均每个家庭网购的花费高于任何一个其它国家。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银行卡协会说,英国家庭平均在2015年用卡在线消费的金额相当于5900美元(4611英镑),高于挪威(5400美元)、美国(4500美元)和澳大利亚(4000美元)。2016年,英国人在线“刷卡”花费约1540亿英镑,在两年内上升了四分之一。

其中,娱乐在线消费所占比重很大,有四分之一用于购买电影票、音乐会门票、外卖订单和下载音乐。按照英国银行卡协会的数字,约67%的音乐会门票支出和61%的电影票是在网上购买的。

还有超过四分之一(27%)的网上花费在金融服务领域。

但是“网上超市”的尝试似乎不那么成功,购买食物和饮料刷卡消费41%是在实体店内,只有7%是通过互联网。

典当行、洗衣店和酒吧是最不可能实现“网购”的行当,这一点并不令人意外。

对于许多消费者担心的网络信息安全问题,英国银行卡协会负责人理查德·科赫表示,安全性正在改善。(杨波)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