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庆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 香港设计品牌首次来英表演

2017年04月24日18:20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4月24日电 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伦敦将于5月2日举办香港时装之夜慈善晚餐会。该慈善晚宴由非盈利组织炉峰社及华人社区中心主办,并获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的支持。

炉峰社主席李汉基表示,虽然筹备工作只有数月时间,但各方面反应热烈,更得到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令进展顺利。这次将会是香港设计品牌首次在英国举行时装表演,希望在庆祝香港特区成立二十周年的同时,配合香港“同心创前路,掌握新机遇”的主题,向世界展示香港的无限创意、澎湃活力和独特文化。参展的设计师将由香港Fashion Farm Foundation呈献,汇集了来自香港的多个时装品牌。

华人社区中心主席丘玉MBE表示,社区中心为伦敦服务三十七个年头,一直和香港慈善机构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她诚挚欢迎伦敦商业与时尚人士出席这次国际化的大型活动。

香港时尚界是东亚市场的主导力量,设计师在纽约、上海、巴黎等地展出作品,都取得巨大成功。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杜洁丽表示,香港融汇东西方的文化,在艺术和文化上都是一个活跃的枢纽。文化创意产业聘用超过20万从业人员,分别参与珠宝设计、时装、绘画、出版、互动游戏、漫画、广告、建筑、音乐制作、数位媒体、表演艺术等领域的工作。希望这次二十周年纪念活动成功举办,日后在伦敦展出更多香港的时装。

香港时装之夜将会展示香港多位设计师一系列全新而独特的男女时装、帽品、珠宝及配饰。设计师将会亲赴伦敦参与当晚答问环节,分享设计心得。当晚其中五件时装展品将会进行拍卖,善款将会捐赠伦敦之华人社区中心,用于支援伦敦社区的工作。(白天行)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