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伦敦人比英国其他地区居民每年多工作三周

2017年04月18日19:34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4月1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根据最新统计数据,伦敦人比英国其他地区的居民每年要多工作三周时间。

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数字显示,伦敦的周平均工作时间为33小时,是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长的。除去兼职工作时间,全英的平均周工作时长为31小时。

伦敦人每周平均比全国水平多出的两个小时,意味着他们每年额外工作的时间达到100小时左右,这相当于三个工作周时。

斯特林大学工作与就业教授罗纳德认为,伦敦的年轻人口,生活高支出和专注于更高技能的工作,创造了长时工作的文化。他表示,某些行业,如金融服务,通常工作更长的时间,且伦敦有大量的金融行业从业者。

地区与全国统计数字之间的差异可以部分解释为伦敦拥有更多的就业机会,英国国家统计局认为这是由于伦敦有大量的人口同时有很多就业者每天从其他地区前往伦敦上班。

一项2012年的研究发现,伦敦人在全英的通勤时间最长,平均每天要在上下班路上花费75分钟。这也让上班族需要工作更多时间来弥补通勤支出。同时伦敦的平均小时工作收入也比全国水平要高约10英镑,这也使得伦敦人更值得延长工作时间。(杨波)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