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影星艾玛汤普森:不去好莱坞生活因为“太胖”?

2017年03月30日03:25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3月29日电 英国影星艾玛汤普森日前在参加瑞典一档谈话节目时对好莱坞等电影行业对女性身材要瘦的标准表达了不满。

据卫报报道,艾玛汤普森说自己曾经因为制片人要求同剧组女演员减肥甚至想放弃参演《故园风雨后》一片,她说当时那位出色的30多岁的女演员为保持身材根本不吃东西,但是制片人仍然问她:“你能减减肥吗?”

《故园风雨后》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2008年上映。

艾玛汤普森开玩笑地说,正是好莱坞对体重的痴迷阻碍了她在那里的生活的念头。她说:“每次我去洛杉机,都会想,'哦,上帝,我太胖了,不能去那里。'”

她同样批评了时尚行业的类似标准。

艾玛汤普森一直以来都支持妇女权利的争取,去年她在写给卫报的信中曾敦促伦敦选民支持妇女在市长选举中的平等权利。(杨波)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