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天下没有免费的“咖啡” 英国维特罗斯超市修改会员优惠惹争议

2017年03月22日20:08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3月22日电 日前,英国连锁超市品牌维特罗斯(Waitrose)的会员们收到了超市的邮件,称对“免费热饮”的优惠进行了修改。以往针对会员的免费咖啡或茶,以后必须先在超市消费,然后结账时在收银处领到纸杯方可饮用。

邮件发出,引发了众多不满,有人在社交媒体上称“这是最糟糕的一天”,有人戏称“这意味着英国脱欧的开始”,有人愤怒地指责超市对顾客地"信任何在"。

不过也有人表示理解,称此举应该能缓解在免费饮料台前排大长队的情形。

英国广播公司的相关报道中第一句则为,“俗话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现在看来,似乎也没有免费的咖啡。”

超市方表示,这只是一个对现有政策的“改进”。

新规定将于4月3日起实施,从去年开始,已经有15家分店试行了这种新方法。(杨波)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