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中贸易协会主席:期待英中能够在未来加强合作

2017年03月10日18:2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伦敦3月10日电 (杨波、白天行)英国英中贸易协会主席沙勋男爵在中国2017年“两会”正在召开之际,接受了人民网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中国经济预计在明年保持稳定在6.5%”对那些密切关注中国的人来说应该不会感到惊讶,但这个数字几乎是全世界所有国家领导人都渴望的目标。

谈到“一带一路”时,沙勋男爵表示,“一带一路”规模和范围有可能改变未来许多代人的全球商业环境,我们也看到了中国对国际贸易和改革的承诺。

沙勋男爵期待英中两国能够在未来加强合作。他说:“英国和中国都是开放市场和自由贸易的有力倡导者,英国的专业知识,例如金融和专业服务都能够给中国以支持,这将有助于提高中国本土企业的质量。”他还表示,英中贸易协会将于今年年底就“一带一路”发布第三份报告,以促进英中双方的合作。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回放: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任务取得圆…
  2. 兼容并蓄 深度融合 鸿蒙让万物互联时代…
  3. 湖南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4. 楼阳生当选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王凯当…
  5.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任务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