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病人死亡数创纪录 19家医院6年间超预期死亡1.5万人

2017年03月10日17:54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3月1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在英格兰的133所国民保健系统医院中,有19所的病人死亡率异乎寻常的高。

英国广播公司的调查发现,这19所医院中,在2011年至2016年期间,有超过预期值的15396名病人死亡。

布莱克浦教学医院的病人超预期死亡人数最多,5年期间在预期值以外有1878名病人死亡。

分析显示,高死亡率和低于平均医生数之间存在密切的联系。高水平的医院病床占用率也似乎成为高死亡率的一个越来越重要的因素。

进行该分析的伦敦帝国理工学院表示,在过去25年里,英格兰地区的住院人数翻了一番,而医院的病床数减少了一半。这种医疗系统的运行方式是非常危险的。(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