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最大房贷机构:英国房价增长率为2013年以来最低

2017年03月10日17:53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3月1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最大的房贷机构Halifax表示,英国房价年增长率目前处在三年半以来的最低点。

Halifax称,英国房价在今年截至2月的涨幅为5.1%,这是自2013年7月以来最慢的,这意味着房价通货膨胀率在短短11个月内减少了一半。根据其测算,2016年3月,房价年涨幅为10%,英国的平均房价为219949英镑(约合人民币185万元)。

该贷款机构称,房价增长率的减慢的原因是购买力,其研究人员表示,房屋价格的持续增长已经超过了工资的增长,这使得很多人难以有能力购买房屋。这种迹象的加重,再加上就业市场势头的减弱以及消费者消费能力受到挤压,预计都将在2017年遏制房价的上涨。

尽管如此,低按揭利率意味着人们还款支出占其收入的比例仍然相对较低。Halifax称,在2016年的最后三个月,借贷人还贷支出只占其收入的30%,在2007年的最高峰该比例为84%。(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