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国家统计局:英国人每周总支出的14%用于交通

2017年02月16日22:05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2月16日电 英国的家庭开始“洁身自好”,用于购买香烟和酒精饮品的开支有所下降,但是“下馆子”的开销有所增加。同时,家庭平均房租支出为每周92英镑,平均房贷还款额为每周147.6英镑。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国家统计局最新的家庭开支调查结果显示,英国家庭的总体开销情况与之前相比有细微变化。2016年一季度,英国家庭每周的平均开销为528.9英镑(约合人民币4535元),与前一年同期持平。用于酒精和香烟的支出持续下降,至每周11.4英镑(约合人民币98元),而21世纪最初几年在此类的家庭支出一般为每周20英镑。香烟消费的地区性差异也很大,英格兰地区的家庭香烟消费额为每周2.9英镑,而苏格兰和北爱尔兰则分别达到了4.9英镑和6.6英镑。

与此同时,每个家庭每周用于在餐馆、咖啡馆和酒店方面的支出平均为每周45英镑(约合人民币386元),这是过去五年来此类消费首次达到此水平,不过这也包括在酒吧内用于酒精饮品的消费。

用于交通和住房的支出仍然是每个家庭开销中最大的部分。每个家庭平均每周在交通方面支出72.7英镑(约合人民币623元),这占到每个家庭总支出的14%。

刨除房贷还款、房租和房屋地方税,每个家庭每周在房屋方面支出72.5英镑。家庭平均房租支出为每周92英镑,平均房贷还款额为每周147.6英镑。

通讯方面的支出也持续增加,每个家庭平均每个礼拜要在电话和邮递上花掉16英镑。(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