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人午餐选择很“专一” 1/6的人一个品种吃两年

2017年02月14日21:38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2月14日电 英国一项调查发现,有六分之一的人在至少两年的时间里每天吃同样的午餐。

据每日电讯报网站报道,这份针对2000人的调查中,还有58%的人表示在他们的记忆中,一直是吃同样的午餐,有77%的人在过去九个月里每天都吃同样的食物。一位受访者透露,过去两年每天的午饭都是一盒蔬菜、金枪鱼和一个煮鸡蛋,另一个受访者则称自己从20年前开始工作以来每天都吃火腿三明治和一块水果当午饭。

大多数人这样吃的原因是出于方便,另外也有人已经形成习惯,或者出于可能健康的目的,还有人说不出是为什么。

调查发现,最为常见的重复午餐是火腿三明治,其次是奶酪和鸡肉三明治、法棍面包和沙拉。另外,鸡蛋三明治,意大利面和英式烤土豆也是很常见的午饭选择。

食品心理学家表示,每天选择同样午餐的人有可能无法获得足够的营养。(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