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披露就医拖延纪录:等出院等了一年

2017年02月14日21:35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2月14日电 英国广播公司日前披露,英国一些医院给病人造成了严重的拖延,很多病人面临数月的等待,而在一个案例中一名病人等待出院居然等了一年。

医院记录显示,近45%的英国国民保健系统医院在过去三年中发生过让病人等待时间超过100天的纪录。相关病患表示,这些经历让他们感到沮丧、孤立无助和害怕。但医院均表示,是由于社区缺乏对体弱病人的照顾才不得不这样做。

85岁的爱琳柯顿因为被诊断为肠胃炎而住院长达一个月时间,她告诉记者,她被遗忘在一个小房间里,感到沮丧、害怕,以为自己永远也不能出院了。

89岁的西伯利在布里斯托皇家医院住院超过6个月,只为了等待疗养院空出床位。

英国广播公司了解到的另一起案例中,一名有痴呆症的患者因为很轻微的原因住院,四天后医生宣布他已经康复可以出院,但是随后他在医院又住了3个月等待护理中心空位,在这期间他因胸部感染去世。

另外有中风患者分别等待了8个月和10个月,因为后续护理安排没有到位,还有一名患者等了11个月,因为无法找到护理院。

单个最长的等待时间案例发生在约克郡,一名62岁的患者等待了449天,院方没有透露具体情况。(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