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著名医生和国家医保经理联手骗取15万英镑

2016年12月15日20:35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2月15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一名著名的医生和国家医保体系的高级经理承认骗取了15.36万英镑本应用于病患的费用,将其转入了自己控制的公司。

伊恩·沃尔顿医生和丽莎·希尔在伯明翰的法庭上承认通过伪造发票的方式骗取英国国家医保体系(NHS)的费用,转入了两人挂名的一个慈善机构。两人表示,尽管骗取了上述款项,但是他们使用其中5.7万英镑用于培训69名全科医生。在该慈善机构的账户内,还有6.2万英镑声称将用于培训全科医生,另外3.4万英镑为该机构的利润。

伊恩·沃尔顿已担任全科医生超过30年时间,在精神健康领域闻名全英。丽莎·希尔是桑德韦尔和伯明翰临床医疗机构的一名高级经理,该机构组织100个社区医院服务54.74万患者。

丽莎·希尔将原计划用于解决冬季病患增加情况的资金,在没有获得许可的情况下支付15.36万英镑给涉案的慈善组织。

伊恩·沃尔顿的律师辩称,该欺诈案的不寻常之处在于,涉案款项没有用于购买奢侈品或支付豪华旅游,而是真的用于培训为NHS服务的医师了。

该案将于下周宣判。(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