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格兰地方政府停车费和罚款收入比上年增加6000万英镑

2016年12月13日19:31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2月13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调查发现英国地方政府2015/16年度从停车费和罚款获取的收入达到了7.53亿英镑,这比上一年度增加了6000万英镑,增幅达到9%。停车费收入最多的3个地方政府为:威斯敏斯特:5590万英镑,肯辛顿和切尔西:3420万英镑和卡姆登:2520万英镑。

发布调查报告的RAC基金会主席史蒂文表示,相关收入金额令人震惊的增长反应出了各地停车位的紧张情况,他认为“停车费应该是地方政府用来在保证有需求的人能够停车去商业街购物同时确保交通畅通的手段,收费应该合理。好消息是地方政府从路侧车位获取的停车费收入依法必须用于与交通有关的领域。”

代表着英格兰和威尔士各地方议会的地方政府联合会则坚称,地方政府并没有从停车相关领域获利。其发言人强调,路侧停车费收入都被用于维持停车服务和基本建设项目上,如120亿英镑被用于解决道路拥堵,以及增加新的车位和补贴老人和儿童乘坐公交出行的费用。(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