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伦敦华埠商会开始筹备鸡年新春庆典

2016年12月05日19:29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2月5日电 伦敦华埠商会宣布2017年新春庆典将于一月二十九日星期日年初二举行,今年将设立大型集市,推介华人小商企的产品。伦敦华埠商会主席兼会长邓柱廷表示, 华埠商会除了制作大型舞台节目,还将在特拉法加广场、伦敦唐人街及周边地点举办新春集市,增添佳节气氛。集市摊位将推出多重优惠,希望鼓励更多小商企参与,同时也让2017年春节继承往年的热闹景象。

华埠商会介绍,伦敦唐人街新春庆典一直是亚洲以外最大的中国春节庆祝活动,在伦敦特拉法嘉广场已持续举办十多年。2016年,近70万游客的参与使得伦敦华埠成为了当天焦点。此次露天新春集市也预期将成为鸡年春节庆典的重头戏。

随着伦敦春节庆典知名度的提高,每年光临庆典的游客数量也在疯狂上涨,为摊位商家带来了滚滚财源。伦敦华埠商会副主席兼节庆事务总监林奕权表示,2017年将会是香港庆回归二十周年,商会希望吸引更多来自香港的商企,介绍香港的品牌和产品。他指出,新春庆典的摊位不仅销售包括中国传统文化产品在内的各类年俗用品,更向世界传递着海外中华文化传承、发扬的积极信号。(白天行)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