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承建英最大住宅项目

2016年11月30日19:1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11月29日电 (记者严冰)28日,北京建工集团与英国思嘉伯集团就建设英国目前最大规模住宅项目——米德伍德洛克一期工程,正式签署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

  该项目位于英国大曼彻斯特索尔福德市,占地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建设成本4亿英镑,总价值约7亿英镑,分为5期建设。项目计划开发2215套公寓、酒店、办公楼及休闲、零售等设施,是英国目前最大规模的新型多功能住宅区项目,也是2016年大曼彻斯特地区主要规划项目之一,受到英国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此次思嘉伯集团与北京建工签订的是米德伍德洛克项目一期571套公寓的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一期项目建筑面积约46866平方米,合同价格约8500万英镑。目前北京建工已经被确认为整个项目的优选承包商,将积极参与跟进后期项目。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辽宁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3. 四平市政协原副主席田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
  4. 南京:已采集核酸标本500万份
  5. 毛泽东诗词中的人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