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失业率降至11年来最低 但新增就业人数远低预期

2016年11月17日00:28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1月16日电 据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最新数据,至九月份以来的三个月,英国失业人数降至160万,减少了3.7万,失业率为4.8%,创下了11年来的新低。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与此同时,就业人数增加了4.9万,总人数保持在创纪录的3180万。

包含奖金的平均周薪增长2.3%,不包括奖金的平均周薪增长了2.4%。

英格兰央行曾预测,英国脱欧公投的不确定性会导致失业率上升。但英国国家统计局的最新数字表明,目前的失业率是自200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但分析师指出,公投脱欧结果的影响使得就业增长大幅放缓,至九月份以来三个月4.9万就业人数的增长远低于8月的10.6万,同时也远低于预期的9.1万。(璗译)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