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中国西藏旅游海外推广周伦敦启动

2016年11月10日02:39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魏洪涛致辞

人民网伦敦11月9日电 (白天行)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中国西藏旅游海外推广周启动仪式暨伦敦推介会”日前在伦敦举行。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魏洪涛、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松平等出席活动并致辞。

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魏洪涛在致辞中表示,中国西藏自治区不仅是我们这个星球极致山水的汇聚地,同时也是东亚与南亚历史与文化的汇聚地。近年来西藏旅游基础设施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和改善,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爱好者可以通过民航、铁路、陆路等多种形式进藏畅游。为方便海外旅游爱好者前来西藏观光,中国国家旅游局在全球的22个驻当地旅游办事处,均可为各地旅游爱好者提供关于西藏旅游的相关信息。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松平介绍了西藏世界文化遗产、全球自然奇观和到达西藏的几种途径,讲述了西藏旅游的发展情况。

英国独立旅游经营商协会(AITO)主席Derek Moore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对西藏的向往,他表示,此次与西藏旅游总公司达成的战略合作将会让更多英国人了解西藏,自己也将全力推动此项目发展。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