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弗莫伊男爵11月访问广州 分享皇室贵族礼仪

2016年10月28日22:56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0月28日电 (白天行)2015年习近平主席成功访问英国,中英关系进入“黄金时代”。一年来,中英两国间的商贸、文化、教育交流频繁。

日前,“第六世弗莫伊男爵贵族礼仪中国行”的开幕仪式在伦敦牛津剑桥俱乐部举行。应英国峰一国际集团(Peak One International)邀请,英国第六世费莫伊男爵将于11月5日访问中国广州,在加深中英文化交流的同时,返程后将以皇室成员的身份分享中国之行的感受。

驻英大使馆经商处公使衔参赞金旭、伦敦Southwark地区市长Kath Whittam、华人侨领单声夫妇、峰一国际CEO姜敖等为开幕式致辞并剪彩。

第六世费莫伊男爵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能前往广州等地参观。“我希望把最好的英国文化和英国礼仪带给中国观众。”同时他也期待学习中国文化和传统。

峰一国际CEO姜敖在开幕式中谈及为何首选文化主题时,她说,在各类跨国合作和并购的案例中,最大的难题不是技术、资金,而是双方在文化层面的相互理解和认同。“男爵第一次访问中国,我们希望他在体验当地文化后,能够将这次经历带回来,与英国朋友分享。这样的双向交流将是展示英国文化、中国文化最好的方式。”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