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英国频道

英国烘焙大赛落幕 收视创纪录至1480万

2016年10月28日17:55 | 来源:人民网-英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10月28日电 (杨波)最受英国观众欢迎的真人秀电视节目《英国烘焙大赛》第七季日前收官,有创纪录的1480万观众同时观看了决赛中Candice Brown被加冕冠军的时刻。

目前在英国广播公司一台播出的《英国烘焙大赛》已经举办了七届,近些年几乎每届在决赛时的收视率都连续创造了新的纪录,2015年冠军揭晓时的观众达到1340万。

31岁的Candice Brown是一名体育老师,除了高超的烘焙技艺令她多次获得比赛的周冠军,更由于她时尚的外形与艳丽的唇彩,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在观众及网络上的话题度都颇高。有专业人士预言,她将是迄今为止,未来最具市场价值的冠军。

《英国烘焙大赛》将从下届开始,移至第四频道播出,今年12月会播出两个圣诞特辑。此前,两位主持人和一位评审都表示将不再参与以后的节目,只有另一位评审Paul Hollywood向媒体表示将会留下来。Paul Hollywood以面包师起家,目前也是英国最受欢迎的美食类节目主持人之一。

(责编:白天行、王一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